close

鬼澤夫婦ep8.mp4_002784933  

妳有發現我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嗎?

妳沒辦法直視我的眼睛,或是我一靠近時妳就笑?

我知道我變了,妳一點一點地改變了我。

 

用這種語調開啟一篇文章超煩的XDDDDDD

不過我真的被澤演的求婚信感動到心肺具裂 (超嚴重

 

 

啊! 在進入心得文本體之前我必須先向大家致歉 (九十度鞠躬)

8cded1afgw1dz0rndsx47j  

(fr.xiahella)

(金小隊長90度鞠躬示意圖)(欸!!!!!!)

 

之前在批吐po了一個弦律對照的影片

我當時看完預告片就自以為澤演求婚就是彈那首(就讓日飯有點糾結的那首)

殊不知正片出來後...............才發現玉澤演只是在練琴

他彈給鬼鬼的求婚曲是小貓頌QQQQQQQQ

小貓頌也沒有不好,畢竟是他倆的定情曲

 

在這邊為我的無知和魯莽致上最深的歉意

若是造成各位版友心情浮動或是有受騙的感覺(?)

真的非常抱歉QQQQQQQQ

(我該死我該死)(掌嘴)

 

 

洽! 話說回來

泳池那邊畫面好少喔!!!!!! (怒)

是因為太粉紅所以不能放進正片嗎

要真是這樣的話那還可以接受(菸)只好等星期一花絮了

泳池完全就是SS天堂啊

看之前尼困教宋茜游泳也是摟腰牽手搭肩樣樣來

(不過鬼鬼好像已經會游泳了)

(娃~~~~~女婿沒得教XDDDDD)

 

 

 

 

說實在要不是因為那時候還是初春有點冷

我真的好想看他們穿泳衣XDDDD

like this ↓

 

 

 

 

jpbEQ  

 

 

 

 

 

 

(嘔) 好像有點不舒服

35774_1  

 

 

 

 

(以上均為同一人)

 

 

 

 

 

 

 

 

 

 

 

 

既然沒辦法教游泳

那我們就來狠一點的吧

譬如說..........來玩「溺死另一半的遊戲」(what the hell)

 

 

 

 

 

 

 

 

 

噢吼!!!! 第二張怎麼好像有點19禁 (想多了

16918_457580040951090_450115176_n  

 

 

 

 

 

 

 

 

 

還有讓大家尖叫連連的摸臉

(想像一下日飯看到這幕的崩潰)(願她保重)

 

鬼鬼狗爬式超可愛的XDDDD

 

 

完全就是去墾丁系遊會看到的場景啊 (獵殺班對計畫)

 

 

游完泳準備上岸也要拉拉手/////////

泳池拉手  

鬼鬼超~萌的

好像突然想起來冷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在水裡喊「oppa我好冷」太犯規了這樣誰受得了!!!!!!!!

貼心女婿幫拿浴袍(?)和浴巾來

 

(好啦
其實我想要說女婿出水時白T貼著身體露出的線條還滿性感的)

 

 

 

 

 

 

 

 

 

 

上次三件外套來拍婚紗時的yes-no問題還深深留在澤演的腦海

看來他是真的很受傷XDDDD

 

澤演:

拜託我可是天下的玉澤演,沒有人能抗拒得了我的魅力

可是為什麼她不想跟我繼續走下去呢?????

到底是為什麼????? (陷入摩羯座的苦惱loop)

 

眼看著今晚就可以求婚了,澤演勢必要再確認一次對方的心意

(看來他忘記這只是一個節目而已XDDDDDD)

 

泳池邊審問  

最害怕聽到澤演說: I wanna ask you some questions

好可怕啊 最討厭被審問的感覺了QQQQ

我哥也常常說「欸我問妳.......」

「欸我問妳,妳是不是又把鑰匙放在家裡」

「欸我問妳,妳是不是忘記訂高鐵票」

還有上次母親節回家的時候,在登陸高鐵左營站月台的那一刻......

「欸我問妳,妳是不是把禮物放在台北家裡」

 

 

oh my gosh!!!!!!!!! 崩潰~~~~~~~~~~~

難道少根筋的人類就得承受這種痛苦嗎QQQQ

(狀態顯示為毫無反省之意)

 

 

 

 

總之玉澤演又在問鬼鬼為什麼不跟他交往(哈哈哈哈哈哈)

那臉好好笑

好像告白被打槍的高中生追著女生逼問為什麼不喜歡我XDDDDD

 

鬼鬼又解釋了一次台北-首爾的遠距離問題

還有他們兩個都忙著工作的問題

(在丈母娘和小姨子(和岳父)眼中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鬼鬼又說了一次: 我心裡其實想回答yes!!!!

心裡想說yes  

 

 

 

 

看起來有點爽的玉澤演用一種讓人想爆他頭的表情說

 

鬼澤夫婦ep8.mp4_001112066  

是不是真的很欠打XDDDDDDD

 

 

 

 

 

 

天啊超想拿電鑽鑽他頭!!!!!!!!!

20120313_141838_0944  

(這張文艾力好帥 幫他找回一些顏面)

 

 

鬼鬼回答他yes

表情有點像 我都說幾次我想回答yes了 你是要問到民國幾年(白眼)

哈哈哈哈哈

 

 

得到滿意答案的玉澤演小朋友說要回房間洗澡然後吃晚餐

順手帶走兩人的垃圾好sweet

 

 

(就是男朋友或老公才會做的事)
(看著桌上的鹽酥雞和啤酒罐殘餘 再冷眼看躺在沙發上抓肚子的我哥)

 

 

 

 

在小黑屋裡寫作文的玉澤演

 

信任就像橡皮擦是啥小什麼啦!!!!!!!!!!!!

我才想拿立可白把你塗掉咧!!!!!!!!!!

說什麼沒辦法直接相信她

但還是願意給她一次機會

 

一句話

 

 

 

 

完全傲嬌

 

 

 

 

 

 

 

 

申岳父表示

 

:女婿你好膽再給我說一次!!!!!!!!!!!!

 

 

 

 

(嗚嗚鄭弼教拜託別這樣對我們M代表QQQQQQ)

 

 

 

 

 

 

肚子餓的鬼鬼

 

 

 

 

馬上就要求婚了

好緊張喔 我不敢看了

576765_249712681792774_1986449083_n  

 

 

 

 

 

 

 

 

 

 

彈小貓頌的澤演我就不截圖了 (因為我還在生氣他亂練琴)(幼稚)

彈完琴拿著花束走下來 鬼鬼好像發現怪怪的

 

掏出他寫好的信 (超感動的因為是滿滿兩張)

 

眼淚奪眶而出  

鬼鬼幾乎是在澤演念出第一句話時就落淚了QQQQQQ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當我們一起用熱可可乾杯時
我們之間已經被某種東西連結在一起

鬼澤夫婦ep8.mp4_001384400  

 

 當你要我買銀色鞋子給你時,我還不知道你有多麼想要它

鬼澤夫婦ep8.mp4_001396800  

但後來當你拿到鞋子時,妳那閃耀的眼神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

 

 

 

當我們在雪場裡玩耍的時候,

鬼澤夫婦ep8.mp4_001405066  

我覺得我好像又變成了小孩子一樣

 

 

讓我們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吧!

 

當妳看到我時,心裡有沒有感覺到什麼不一樣?

 

在拍攝婚紗時,妳是否感覺到和以往不同的情愫?

鬼澤夫婦ep8.mp4_001416000  

妳沒辦法直視我的眼睛,或是每當我靠近時妳就會笑出來?

 

我非常確定的是我改變了,是妳一點一點地改變了我。

 

現在我打從心底要對妳說這句話

鬼澤夫婦ep8.mp4_001457733  

 

 

 

 

超感人的啦QQQQQQQQQQQQQQQQQQQQ

後來那擁抱也很真很棒,可是因為整個畫面滿滿都是字幕我覺得很醜(真的!)

(所以就沒截了)

 

 

鬼鬼求婚後小黑屋  

澤演求婚後小黑屋  

  

藉著同一份感動連結彼此真心的兩人 

 

(conclusion下得好爛XDDDD)

 

 

 

 

這次求婚好成功喔賺了熱淚又賺了掌聲!!!!!!!!

 

 

滿意到手舞足蹈的丈母娘們↓

 

 

 

 

 

 

 

 

 

澤演最後說: 明天起讓我們開始一個有趣又美好的婚姻吧!

(因為各種版本的翻譯都有,但我個人偏好以上這個)

 

 

 

 

肚子好餓,先吃飯好了

 

鬼鬼超棒的!!!!!!!!! 終於學會了這句!!!!!!!!!!

玉澤演那副本人教導有方的得意臉看了好好笑XDDDD

 

 

 

 

想我嗎(組  

 

玉澤演竟然主動問鬼鬼有沒有想他XDDDDDD

 

通常這種問題都是想對方比較多的人才會問 

(這是真的!!!!!!!)

 

(強烈建議大家別看字幕,因為翻得真的很怪不符合澤演說的話)

澤演想鬼鬼(組  

 

工作時很忙沒辦法想,但偶爾又會想起她

反正你就說一整天都在想鬼鬼就好了啊

 

 這首主打歌來得真是時候

 

 

 

鬼鬼想澤演  

鬼鬼的第一句話有點像歌迷的說法XDDDDD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有在想念對方就好了 (欣慰)

 

 

後來澤演還問了和他在一起最開心和最不喜歡的地方是什麼

玉澤演又在抱怨鬼鬼愛叫他買東西

小小的崩潰了一下XDDDDD

白癡澤演(動  

小氣鬼  

贊都立的嘴臉無誤!!!!!!!!!

 

 

 

新婚晚餐  

 

求婚晚餐結束

 

 

 

 

 

回到房間裡玉澤演在喊累 (你做了什麼大事了是在累什麼)

很累的人還吵著要做伸展是在演哪齣

聽著這麼不自然的台詞我懷疑他又在鋪爛梗了

(是說mission是伸展操也滿怪的)

 

 

 

這超難的欸 (沒人問你

坐姿體前彎(?)對腿長的人來說真的很吃虧

不過玉澤演是真的筋太硬就是了

無法幫他說話!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扭曲澤演

 

 

 

 

 

 

我的媽啊 哪來這麼低能的偶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澤夫婦ep8.mp4_002409666  

而且你伸展就伸展 拉人中是哪招

你全身上下伸展做得最好的大概就你的人中了啦XDDDDDDDDD

 

人中澤演!!!!!!

 

 

鬼澤夫婦ep8.mp4_002448866  

 

這張突然好萌 幫他加bling bling

 

 

 

鬼鬼又要教他另一種伸展

 

 

好嚇人啊 這不是傳說中的對折嗎!!!!!!!!!!!!!!!!

不柔軟的傻眼澤演  

一點都不柔軟的澤演看到都傻眼了

 

 

 

好像這個

image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伸展又更累的玉澤演想要喝那謎樣的energy drink

鬼澤夫婦ep8.mp4_002485800  

(翻譯在亂翻啊!!!!!!!!!)(已怒)

他明明就是問鬼鬼待會要喝嗎? 那妳要加什麼喝?

 

 

鬼鬼幫他調了一杯濃縮版的XDDDDDDD

 

 

 

臉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啊

後來還惱羞要拿醋灌鬼鬼

 

 

小夫妻又在打情罵俏了 唉唉唉(搖頭)

 

後來他們決定猜拳 贏的人要喝醋

第一盤鬼鬼竟然贏了 (她原本以為自己會輸掉的哈哈哈)

 

 

鬼鬼怎麼連酸酸臉都這.麼.可.愛!!!!!!!!!!!!

 

 

 

 

來張對比圖

酸酸夫妻臉  

 

 

 

 

 

最後一盤 輸的人喝

鬼澤夫婦ep8.mp4_002595000  

 

 

鬼澤夫婦ep8.mp4_002603133  

鬼鬼不要這麼善良!!!!!!!!!!!!!!

這個男人剛剛還想拿醋灌妳!!!!!!!!!!!!! 

不要對他那麼好!!!!!!!!!!

(挑撥離間)

 

 

 

 

澤演為了守住大韓民國男人的尊嚴  決定自己喝光XDDDDDDD

一邊說這個對身體好 一邊催眠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好命苦啊! (by 我哥)

 

 

 

 

喝完energy drink就馬上睡覺不會出事嗎 ↓

 

 

tumblr_m9bsj3GBm11r211f2o1_500  

 

 

 

 

 

 

 

不行啊 你們明天才舉行婚禮唷

女婿再怎麼健康也要忍著才行

 

(不過那罐energy drink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搞得像東森購物依樣神奇)

 

 

 

 

人長太高的悲哀-穿不進三眼怪睡衣!!!!!!

 

 

這一幕超有愛的 把鬼鬼當寵物

 

玉澤演拉超大力的XDDDDDDDD

後來兩人都累了 拍完睡衣照就要睡覺了

看我結看那麼久了 根本就不會去想他們會不會同床睡覺

 

 

 

事實是不會

但是歡迎大家自行想像成他們一起在床上

 

 

 

 

 

 

 

 

 

 

 

呼呼大睡

 

 

 

 

 

 

 

 

 

這集看第一次的時候覺得好怕 有一種莫名的恐慌感

好怕在鏡頭前看到他們的真心

哪怕只是一點點都替他們擔心 不希望這兩人因為這樣而受到傷害

 

好怕澤演飯看完這集跑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濟州島真的分成三集QQQQ

隔壁彩虹家這集的賓客真的好壯觀喔

兩邊都好好看 (題外話)

 

 

 

 

 

 

下集雖然鬼澤的婚禮沒有賓客

不過有我們這些岳父丈母娘和小姨子給他們祝福

 

 

 

 

大家說賀無賀!!!!!!!!!!!!!!

20120708_seoulbeats_eric2  

 

 

 

 

arrow
arrow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