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附上可愛結婚照來做opening
根本看不出疲態對吧他們已經拍一整天了喔(驕傲)

                                      

 

先說一下

 

EP6的花絮剛好卡在場景的轉換,所以看起來很零碎
再加上我的無腦murmur可能會更加混亂
在此向大家一鞠躬請多多包涵 Orz








洽! (澤演tone)
那我們就從這張照片說起吧 (好突然


我完全是基於對居歐的尊(私)敬(心)才放的 ^. <~
這張的居歐看起來好可愛/////
好像是來動物園看稀奇小動物的國小生


跟MBLAQ初期留著小鬍子的他根本沒辦法聯想在一起 ↓


好的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上面這位是我住在彰化的二伯父 (別亂說!!!!!!!!!!!!!!!!!!!

真是不懂當初雨哥為什麼要居歐蓄鬍
鳩竟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嚇我們QQQQQQQQQQQ

好險沒多久他就回來了

 

 

 是不是超帥的(奔跑

雖說M黑裡的性感(肌肉)擔當是李準
不過居歐的身材也是沒辦法忽視的
T-shirt的袖口感覺都要撐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掩面奔跑



 

 居歐佔的篇幅好像有點多
不知道光熙的擁護者會不會怪我偏心都沒提到他 (並不會

 

所以我就把哥倆好的合照一起放上來好了

(不好意思我整個超任性想放什麼就放什麼XDDDDDDDD

洽! 居歐部分結束





和兄弟們拍完結婚照了
是時候該送客了

不過這時候發生了一些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

事件一


基罵是甚麼情形??????????????
雍大伯這個伴郎專業戶不會在這種時候和自己兄弟的老婆對上眼吧
這樣就不專業了啊!!!!!


事件二

好險雍大伯還是能維持住身為兄弟的義氣
但是光熙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鬼鬼根本就想把光熙推入火坑,死都不放他走(幫上午班打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段有版友說澤演在後面放空,等到鬼鬼喊oppa他才過來
但是我後來看了好幾遍
發現在鬼鬼喊聲之前澤演就已經看到了
而且臉色就馬上不對
身為丈夫的當然要趕緊過來奪回愛妻


剛好這時候鬼鬼喊了他oppa

鬼鬼: Oppa~
澤演: Oppa怎樣! (已怒
鬼鬼: 買這個給我~~
光熙: 阿尼呀阿尼呀! 安堆安堆安堆QQQQQQQQQ

好啦 買這個給我是我自己腦補的
我想鬼鬼對光熙是絕對沒有男女之間的興趣的
應該就只是純粹覺得他很有趣很好玩
所以想要把這玩具(?)留下來

澤演的臉上閃過1.5秒的怒氣
但之後又馬上收起來了


光熙的雖臉和雍大伯幸災樂禍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






宣示主權的時間到了


澤演用力扯開兩人的樣子好可愛(溺愛
另外兩個人感覺在旁邊看好戲
剁手根本就是做做樣子而已嘛XDDD

光熙: 鬼鬼........這樣不行啊QQQQQQ

光熙真是欲哭無淚

光熙: 澤演啊...抱歉!!!!!!!
澤演: 你快滾! (甩手)

 

 



 

跟隨著雍大伯的視線我們就能看到澤演像個boss一樣握著鬼鬼的手腕





 


意外解除後鬼鬼好像怕澤演生氣
馬上摟著澤演的右手變身為可愛小女人

鬼鬼: 掰掰咿~~~~~~~ (鼻音炸裂
澤演心想: 你幹嘛這樣!!!!!!
居歐: 科科科科科科

鬼鬼簡直是要把澤演逼瘋
澤演OS:
妳白天提尼困就算了 畢竟他是真的長得很帥
可是現在我連光熙也要放進守備範圍嗎這太不科學了吧!!!!




於是鬼鬼被叫去罰坐了

澤演: 這樣子不行! 妳去給我坐好!
鬼鬼: 哼 (極萌



 

 


玉澤演你賣假了
你最好是捨得對鬼鬼生氣










接下來是鬼鬼換裝時間
這兩人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害我也開始覺得好累 (哈欠
(可是我明明才剛起床XDDDD)


睡著的女婿好可愛唷//////////////////////////// (又溺愛


不過一邊換頭飾一邊打瞌睡的鬼鬼更可愛 (一把抱住



讓我想到俊秀一早到美容室一邊被梳化一邊睡覺


歐嗚嗚嗚嗚嗚嗚 可愛使了~~~~~~(無限溺愛






又離題了回來!






接下來是夜間外拍
那時候一定超冷
澤演剛睡醒眼睛朦朧朦朧的看起來好深情

 

 

女婿這張太深情了比早上額頭靠額頭還要深情三百倍!!!!!!!!!!!!!

這個場面通常出現在偶像劇女主角快跌倒時男主角奮力救起她的時候
然後下一秒他們就會親親


























可是我們這裡是我結 (捶心肝!!!!!!!!!!!!!!!!!































好啦 拍起來真的滿美的
我們就別幻想那麼多











話說鬼鬼在換韓服的那一段好可愛
連旁邊的工作人員也不停稱讚她真的非常可愛
看到沒 這就是真正的台灣girl
就算累到極點也是不減可愛魅力
真是替鬼鬼感到驕傲 (挺!









結果紅棗澤演那段真的有擦一下XDDDDDDDDDDDDDD


真情流露啊光明正大的稍微擦擦
而且鬼鬼也一邊發出可愛的呵呵呵呵呵笑聲







重新餵鬼鬼之後,左手為什麼停在那裏
(這時候攝影師還沒下指令)


澤演: 什麼? 要我去咬過來嗎 (害羞) (少來) (口嫌體正直)
攝影師: 沒錯! 我沒叫你bobo喔只是叫你去咬過來而已XDDDDDDDD (調侃意味)







玉澤演你真的賣擱假了!!!!!!!!!!!!!!!!!
我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拍肩











婚攝終於結束了!!!!!!!!!!!!!!!!!!!!  (無力轉圈)





鬼鬼: 世子我累累
澤演:  好吧 那我們回寢宮吧
(玩不膩的世子世子妃遊戲)





鬼鬼累的抓抓,澤演也抓抓  (別想歪

那我們一起go home~

這一段澤演和鬼鬼的鼻音控制器像是壞了一樣
整個處於一種爆裂狀態
我戴耳機聽到的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
連腳趾頭都蜷曲!!!!!!!!!!!!!!!!!!









過了一些時日後........................





這段鬼鬼和澤演的笑聲超自然 (連髮型師姐姐也在笑)
自然到讓版友們查覺到有些不尋常
我是覺得看起來好像他們在stand by的時候可能有發生什麼好笑的事
然後再看到對方後又想起那件事(就只有他們倆才懂的事)
所以才笑成這樣








好吧 我知道這樣很普通
還是版友們的解讀比較粉紅//////////////////////////








(很喜歡鬼鬼這種髮型)


從EP1起大家就已經知道澤演會死命盯著鬼鬼看她的表情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鬼鬼好像開始閃避澤演的眼神
(是額頭靠額頭那之後才開始的嗎........................................)

反正就是眼神對到後鬼鬼會低頭或是趕緊移開








這裡澤演就是要帶出買婚戒這個梗
但是他鋪梗鋪得超~爛~der


鬼鬼一開始講出money的時候他很明顯得慌了一下
因為他想要的答案不是這個XDDDDDDDD

女婿你真的很遜欸
一下子就破梗的話不就太明顯了嗎 (推額頭

還是鬼鬼比較有天分










澤演聽到又要掏錢買東西就開始哇哇叫
鬼鬼: Are you crying???????????
澤演: No, I'm happy............................(淚)









從拍婚紗那集花絮導演把拔就開始出演花絮片段了(又來!


超級任性又超級 free style的導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擊掌)
鬼鬼: interview!!!!
導演: photo photo!!!!!!! interview不重要啦(揮手





不過我倒是另外有發現澤演又在偷看鬼鬼就是了(小聲










這段真的有新婚小夫妻的樣子!!!!!!!!!!!!!!!!!!!!
雖然鬼鬼只說了big
不過應該是因為她想得到的單字真的不多才會這樣



而且玉澤演一直盯著鬼鬼看 大概講兩句就看一下看一下
我要是店員我真的會覺得很害羞 (幹嘛

電流好強啊

















鬼鬼: this one for wedding, this one for gift
哈哈哈哈哈
玉澤演你不懂嗎
她就是在說一個放送用一個情侶用的意思啊 (拍桌起立



傻瓜澤演





告訴我哪個26歲健康青年禁得起鬼鬼這樣摩蹭撒嬌!!!!!!!!!!!

都怪玉澤演長太高了 (遷怒
半個臉都跑到鏡頭外去了害我沒辦法看清楚他的表情
不過看他笑成那樣應該又是呈現超~爽~der 的系列表情了








我們明天就要去濟州島嘍❤ (少女心發作












導演!!!!!!!!!!!!!!!!!! 這次花絮不及格!!!!!!!!!!!!!!!!

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們等著看預告 (我們教授的口吻) (誰認識你教授啊!!!!!!!!)









大家一起在坑底互相取暖到周三吧
別出坑喔
因為你一旦出去就沒位子嘍 (揪咪




鬼澤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