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起因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生平最大的興趣就是激怒我

有一天她突然傳了這張照片給我說:

你看金在中那麼帥,你怎麼能不愛他跑去愛金俊秀呢

到底怎麼搞得,我真的不懂你」

 

於是我隱藏得很好的迷妹小宇宙就爆發了

雖然我真心愛JYJ的三人但是你為什麼要拿在中哥來說我們俊秀!!!!!!!!!!!

 

不寫鬼澤跑來寫俊秀這樣會不會太過分XDDDDDDDD

不管了我再不幫俊秀說說話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BTW 今天(6/4)是朴甜甜的生日,大家趕緊趁最後幾分鐘在心裡祝他生日快樂哈哈哈

若是錯過的話也沒關係(因為我這篇好像會打很久)

我們大家要好好記得朴的發音是ㄆㄨˊ 二聲

不然老朴真的要落淚了大家不是叫他普有天就是瓢有天XDDDDD

 

(6/6 murmur 最喜歡俊秀的原因是他不菸不酒 是個健康好青年XDDDDDDD)

讓在中哥和俊秀告訴你男人與男孩的差別哈哈哈哈哈哈

被酒辣(?)到也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反觀在中哥真的好man啊(手比愛心)

不過我還是喜歡俊秀哈哈哈哈

 

(credit to 桑情 獨秀 from youtube)

 

 

 

1 我喜歡天真傻傻愛笑的金俊秀(俊秀的標準笑聲嗯康康康康康)(丹田超有力)

這張好像被逗貓棒玩弄的小貓噢///////////// (好想抱起來狂親)

 

 

在碎碎念粉絲團說過我最喜歡俊秀在足球場上的樣子

他真的超 愛 踢 足 球!!!!!!!!!!

之前在中哥在上line chat的時候 (沒錯就是玉澤演極度失控的那個line chat節目)

他有打電話給俊秀

結果俊秀當時正在踢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中哥終於受不了了問他說

你 職 業 到 底 是 什 麼 (XDDDDDDDDDDDDDDD)

俊秀就像個小孩子說 哥~~~~我很久沒玩足球了! 真的很~~久沒玩了啦

 

(credit to JYJAKTW台灣後援會)

 

然後在中哥又打給有天

結果兩個人一直在講俊秀壞話我快要被他們笑死

有天說

以前覺得他是個足球踢得很好的歌手

但現在看到他站在舞台上的樣子才突然想起原來他也有歌手這一面啊

還跟在中哥說等等掛完電話後我們一起去打俊秀吧XDDDDDDDD

朴有天超壞的整天就只會欺負金俊秀

 

(credit to JYJAKTW台灣後援會)

 

 (在中哥好寵溺弟弟們啊鼻音大炸裂 跟澤演有得比)

 

 另外再bonus情人節的問候

(因為他們沒辦法上電視所以只能靠著youtube影片與歌迷們見面QQQQQQ)

 

(credit to 6002JYJMicky from youtube) 

清唱音樂劇的片段好好聽噢

這段最好笑的是在後面 在中哥整個去死團暗黑氣爆發XDDDD

三個人分別把各自作品的角色放在一起演

時空大跳躍韓西合併超級好笑 (不過要小心一點別被俊秀的笑聲嚇到了)

就是三個無敵幼稚可愛的小學生在玩cosplay遊戲

最喜歡看金俊秀笑得花枝亂顫東倒西歪撞來撞去的樣子了XDDD

 

 

 

2 我喜歡跟我一樣喜歡貓的金俊秀

#貓人俊秀  

俊秀說過他想要把全大韓民國的貓都養在他家裡 (瘋子)

有貓在的地方就會有俊秀

我在台北家裡也養了一隻貓名字叫土豆

(跟老平的長毛臘腸寒吉作個搭配哈哈哈)

土豆超討厭老平的常常打翻他的茶或牛奶

哈哈哈老平做人太失敗了

 

 

 

3 我喜歡和我一樣是雙胞胎的金俊秀 

這理由超瞎的哈哈哈哈(突然好心虛)

俊秀指使俊浩  

(正在指使哥哥的金俊秀隊長) 

Junsu: 呀! 你給我去守好他!!!!!!!!

髮箍Junho: ...................

(btw 俊秀是FC MEN 明星足球隊的隊長,副隊長是賢重

旗下球員有李菀(金泰熙她弟)、金在中、朴有天(這兩個只是掛名而已根本沒在踢球XD)、

宋鍾基、任瑟雍(雍大伯!!!)、鄭珍云、尹斗俊、李起光、梁耀燮...及其他知名藝人)

金俊秀有個異卵雙胞胎哥哥金俊浩

但俊浩整整大俊秀一個size哈哈哈哈哈

金家兄弟最相似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翹臀 可謂國臀兄弟

而且他們的球衣剛好是12號和15號 (12/15是他們的生日)

他們只是選了自己喜歡的球員的球衣號碼,殊不知配起來剛好是12/15

果然是雙胞胎 (認證)

 

 

 

 

4 我喜歡在球場上盡情奔馳的快樂金俊秀

#金小隊跌倒翻滾  

先來一張他跌個狗吃屎的動圖 (別懷疑我對俊秀是真愛)

真是好專業的跌倒啊翻滾個一圈來緩衝一下撞擊力

#金小隊跌倒  

(老實說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痛好心疼QQQQ)

 

 

#金小隊射門  

這自由球(?)超帥的!!!!!!!!!!!!!

果然是能夠承受成敗壓力的小隊長金俊秀棒棒棒棒

 

#紅髮俊秀背影  

髮色多變的他有時候會變身成足球場上的櫻木花道

嗯.................身為俊秀飯的我不知該如何替他圓場

 

超紅髮俊秀  

#金小隊小太陽  

足球場上的小太陽 

 

 

5  我喜歡笑容不對稱卻極具感染力的金俊秀

#俊秀微笑  

(最喜歡他這種髮色)

是不是看到他笑自己就會跟著笑!!!!!!!

每次看俊秀的照片心情都超好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6 我喜歡翹臀金俊秀

之前的心得文不小心偷渡三張頂胯俊秀的動圖 (好害羞)

所以這裡再多介紹一下金俊秀的翹臀

我想應該是有在運動的關係(足球員運動量很大)

所以他的下半身肌肉很發達大腿很結實屁股BER翹!

 

我看我做提臀運動十年都比不上他 (慚愧至極)

 

 

 

 

7 我喜歡有剛剛好肌肉的金俊秀 

對啦對啦我就是肉慾迷妹怎樣!!!!!!!!!!!!!! (拿起酒瓶)

(Tarantallegra mv片段)

俊秀都說他沒在運動(練肌肉)

他身上的肌肉不像pm們那麼發達那麼有壓迫感

但是是結實(看起來啦我又沒摸過)然後線條很漂亮的那種健康style

 

 

(credit to foreverTAEMIN9192 on youtube)

 

這是他solo album的歌 Tarantallegra

(因為是在紐約的演唱會所以唱英文版)

 

歌名比Brown Eyed Girl的Abrcadabra還要難記(汗)

 

是俊秀作曲俊浩作詞哦/////

 

歌名好像是印度咒語「跳舞吧」的意思,就是聽到這首歌會像中邪一樣開始跳舞XDDD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好想哭,對俊秀深感歉意因為我沒聽完就切掉了

 

但神奇的是我那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突然哼起這首歌的旋律

 

天啊!!!!!!!! 我才聽一半而已就被洗腦了

 

差點打電話叫我媽帶我去收驚 我還以為我真的中邪了

 

 

 

 

 

 

8 我喜歡具有魅惑力的金俊秀

#魅惑俊秀  

嗯? 有聞到什麼燒焦的味道嗎?  (←文艾力經典台詞) (大家這麼久不見神話是否很想念他們)

我的心被俊秀電得滋滋叫快燒焦了不是嗎XDDDDDDD

 

Junsu-Uncommitted1  

Uncommitted是英文歌 可以聽到滿道地的俊秀英文XDDDDD

他在Uncommitted MV裡是個深色頭髮的夜店花心男角色

 

(credit to foreverTAEMIN9192 on youtube)

 

帶我走~~~~~~

ig4A1  

 

然後扮女裝也很魅惑這樣 (這根本是他另一個雙胞胎妹妹吧超正的QQQQ)

tumblr_m43obs2mv51rw5mjso1_500  

 

 

9 我喜歡舞台魅力爆炸的金俊秀

站在舞台上的他有著統治全場的霸氣和自信

他可以用盡全身力氣跳舞,在喘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又飆上一個個的高音

他用眼神懾服台下每個人,用歌聲擄獲每個人的心

(有時候還有一些煽情的喘氣聲和表情動作讓大家的臉紅到要燒起來)

Xiah_Junsu_concert_crop  

 

(credit to jyjsskk on youtube)

這場我在台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起來又再度熱血沸騰

看到那殺人眼神真的會瞬間石化

而且我私心覺得他這場的表情真的很故意在賣弄色情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性感魅力之外,俊秀的聲音也是富含濃厚感情的

 

(credit to KASSCali on youtube)

這首是JYJ的落葉,是俊秀一手包辦的歌

是寫給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他們的歌迷的歌 (歌詞在這裡)

他唱到後來整個哽咽的時候我真的大噴淚

他真的真的很努力在克制自己的情緒,可是最後實在忍不住了............

最喜歡這句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在經歷過東方神起3+2事件之後,他們三人真的好珍惜好珍惜還待在身邊的fans

風波過去後他們一定能夠重新開始

我們會繼續守著

當他們在舞台上頓時感到茫然的時候,台下永遠會有我們的手燈照亮他們

(邊聽這首歌邊打文章 我真的又要哭出來了)

 

 

 

 

 

 

 

 

10 我喜歡像鄰家大哥哥的撒嬌金俊秀

這動圖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不合題意也要放一下

 

 

 

俊秀招牌動作-天使俊秀

tumblr_m4b25ssrhR1qiwr44o1_500  

 

 俊秀buing buing好可愛 好想捏他的臉!!!!!

 

 害羞什麼啊哈哈哈哈可愛死了

 

大家還是覺得這幾張太偶像了嗎

沒關係我這裡還有一張絕對是鄰家大哥哥才會出現的表情

 

 

 

 

 

 

 

 

俊秀脫襪子XD  

 

是不是超本性演出的XDDDDDDDDD 天啊好喜歡噢//////

怎麼會有這麼自然可愛的人啊 哈哈哈哈

 

 

 

不要再笑我了 我要哭哭嘍

306755_555537177822159_679306322_n  

 

 

隔壁在中哥才真的是哭也是可以的XDDDDD

wSJOnzyl  

 

 

 

 

 

終於又哭又笑地打完了 

打得好開心看得好開心

耶我一個人開心就好了完全不顧大家感受XDDDDDDD

 

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JYJ

 

 

 

我們俊秀七月要發第二張solo專輯嘍

#俊秀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