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請不要擅自轉載,若要轉貼分享請註明出處。 也請不要私自散布文章密碼,謝謝。

GWGM EP10.mp4_000262640  

以一張引起眾怒的家暴照開啟這集回顧XDDDDDDDDDDDDDD

這麼久沒打心得,對澤演的anti愛依舊有增無減

EP10是溫居的前置作業

私心來講就是

穿著奇怪毛衣的大隻佬澤演傲嬌之GO好善良好帥好體貼圈走大家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事情起因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生平最大的興趣就是激怒我

有一天她突然傳了這張照片給我說:

你看金在中那麼帥,你怎麼能不愛他跑去愛金俊秀呢

到底怎麼搞得,我真的不懂你」

 

於是我隱藏得很好的迷妹小宇宙就爆發了

雖然我真心愛JYJ的三人但是你為什麼要拿在中哥來說我們俊秀!!!!!!!!!!!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ats  

這是愛嗎?

文章標籤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鬼澤夫婦ep8.mp4_002784933  

妳有發現我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嗎?

妳沒辦法直視我的眼睛,或是我一靠近時妳就笑?

我知道我變了,妳一點一點地改變了我。

文章標籤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平安芙三兄妹最新力作-鬼澤傻瓜夫婦

 

 

時間飛快,眼看著國際版我結已經播出一半了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家眼睛痛否?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別人閃得這麼開心

文章標籤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這集可說是史上最閃,請大家備妥墨鏡以免被閃瞎
一樣充滿白痴murmur和一堆照片
也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XDDD
(照片沒有按照順序哦完全 free style)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與鬼澤夫婦的進度無關
純粹是個人murmur  真的可以不用點進來看


其實當初GWGM一次推兩組couples出來時就已經預想到這種情況了
鬼澤因為行程問題先開拍
所以兩人在記者會上比彩虹夫婦更熱絡也是很正常的
(畢竟相處比較久了)



那些關於洪基在記者會上好像對鬼鬼有興趣的言論
我想他也只是覺得第一次看到鬼鬼這樣開朗的女生感到很神奇
至於美菜和洪基是否為對方的菜........
這個我真的無從知曉XDDDDDDDDDDD




鬼澤之所以一開播就人氣爆衝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差異碰撞出的火花
鬼鬼的活潑開朗和澤演的溫柔崩潰(?????)

不過彩虹夫婦也有他們特有的相處方式
一開始洪基的害羞本身就是個反轉的看點啊!
最近的他們也是粉紅小花滿地開,慢慢擺脫初期的羞澀
也算是漸入佳境了啊






兩對夫婦在愈來愈熟悉彼此並過著開心的日子
我們要的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個人覺得國際版的四個主角
四人四色非常平衡
個性特色都沒有重疊到,這次的選角可以說是非常非常成功
可以滿足各種喜好(?)的觀眾群




在播放時間上我想製作單位必定也是傷透腦筋
要怎麼把兩對的時間拉平均,同時又要顧慮到情節的完整與切割
這都是非常非常耗費心思的




所以我覺得播放時數這種事真的不要太在意
時間長短不是重點,重點是內容物
每周每周可能長短不一,有時鬼澤多,有時彩虹多
但15集總合起來其實真的不會相差太遠





其實我身邊很多彩虹飯
他們雖然是彩虹飯但是也滿喜歡鬼澤的
尤其是在批兔看坑友們的瘋狂推文她們也總是笑得東倒西歪
但最近發現除了歡樂的腦補文之外
好像還多了討論彩虹的推文
雖然不完全是壞的言論,但看完總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我們可以支持喜歡的夫婦,但是不要抨擊另一對
我們可以在坑裡開心腦補到天昏地暗天崩地裂天雷勾動地火 (欸
可是不要補到隔壁鄰居頭上


因為反過來想
要是有人也說澤演其實看上的是溫柔賢淑的美菜
那鬼澤坑裡的大家還能冷靜得下來嗎?????
應該馬上發射導彈轟炸了吧XDDDDDDDDD









我們喜歡的夫婦不管是在琴鍵上彈跳還是蹲在路邊啃雞排
在我們眼裡他們就是閃亮的
將心比心,其他對夫婦在他們的CP飯眼裡也一定是這樣的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一起支持他們
少點激烈的言語,就能多很多很多粉紅閃亮唷 (揪咪





大家共勉之
在坑內腦補時可以超級瘋狂
但談論坑外事時還是要保持理智哦

murmur結束!
(話說昨晚批兔的深夜話題真是好high哈哈哈哈哈哈眼睛好營養

週五見!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一樣附上可愛結婚照來做opening
根本看不出疲態對吧他們已經拍一整天了喔(驕傲)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比起西式婚紗,我覺得韓服更適合他們倆
 
 

金朴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